< img height="1" width="1" style="display:none" src="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tr?id=509252103600694&ev=PageView&noscript=1" />

我们专注于口味

胖胖鸡 

我们的品牌

胖胖鸡是2012年3月创立的创新甘榜式概念餐厅,旗舰店位于武吉士连城街,也是 首间提供巴蜀特色鸡公煲的餐厅。除了经典的招牌香辣鸡煲和奇味鸡煲,还供应其他 招牌煲,如猪肚鸡煲、牛腩煲和牛蛙煲。胖胖鸡招牌煲结合了重庆火锅及时下人气麻 辣香锅/干锅的烹饪方法,并提供最棒的定制点餐服务。胖胖鸡招牌煲有多达8种不同 口味,在此之上,还可以根据自己喜好选择辣度。不仅如此,你还可以从40多种配菜 里,挑选喜欢的菜品加入招牌煲内一同烹制,定制你的专属口味。

企业愿景 & 使命

作为创新式革命理念餐饮的先驱,集团致力于将独特的亚洲美食引入新加坡,及全亚太地区。

定位

饮食与文化、艺术的完美结合。

员工

培养员工,鼓励创新,企业家精神。

环境

超乎想象的用餐,为食客们提供非凡体验。

产品

研发创新,成为市场上餐饮潮流的引领者。

系统

举办各式节日庆典及活动,推出会员计划,以建立顾客忠诚度,提高品牌认知度。

程序

注重食品安全及卫生标准。

关于 8 bar 集团

8 Bar集团的四位创始人,对中国文化及美食有着相同的吸引,且钟情于在中华上下五千年的 悠远历史中,发掘有趣的传闻轶事。在一次去重庆万州的旅行中,两位创始人偶然发现了煨在 火锅里的重庆烤鱼,自此,这道独特的佳肴及其难忘的味道,给他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。不久 之后,他们决定成立8 Bar集团,并于2010年在新加坡推出了本地首间重庆烤鱼餐厅。

在当时川渝火锅餐厅寥寥无几的市场前提下,8 Bar集团引领潮流,率先与本地食客分享了这 一独特的重庆餐饮概念。旨在进一步为新加坡注入丰富中国本土美食,改变消费者对川菜的固 有看法,8 Bar集团先后于2012年开设了胖胖鸡–供应正宗重庆鸡公煲,提倡公共就餐环境 概念;于2014年开设了炭 – 集吃、喝、玩于一体的亚洲烧烤酒吧。

集团将不断以创意、新潮的导向,为所有食客提供可口佳肴。 如今,这波风潮已席卷至马来西亚。

餐厅地址

胖胖鸡 - 鸡公煲 
1 Liang Seah Street, #01-15/16  Singapore 189022
6337 0612
周日至周四 11:00 am to 11:30 pm
周五与周六 11:00 am to 2:00 am

关注我们